CPD

歐洲花藝基礎文憑

初學精選課程

Accredited by Kunstmuseum, the Netherlands
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證書
常規課程

堂數

48

初級

●○○○○

CPD  歐洲花藝基礎文憑 為本院最受歡迎的專業花藝基礎文憑課程,為 I.A.F. 國際花會 Per Benjamin (Sweden) 及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官方認可認證。

有別於坊間的教育或興趣花藝班,文憑課程內容包括3項花藝基礎證書課程: EFA 歐洲花藝設計、FG 花束及花禮品包裝設計、JPBB 結婚花球設計 (每課程為 16 課;共 48 款設計) 。CPD 歐洲花藝基礎文憑 融合了理論知識和實踐,教授不同的設計風格及正確標準的花藝技巧,讓學員認識各種花材並親手製作出屬於自己、獨一無二的花藝作品。

  • 精要全面地學習三項實用花藝
  • 掌握正統技巧,終生受用
  • 建立穩健基礎,為發展興趣及事業作準備

課程適合: 對花藝有興趣的初學者,學員不需要有任何經驗 / 資格,可作為日常消閒活動的同時發展個人興趣,開展一門新手藝。此外,有意加入花藝行業、或者現職花藝從業員/花店助理或從事高級花店的人士,亦可透過本基礎文憑課程提升自身花藝知識和技能。請參看進修認證途徑

過往多年,學校教導了無數本地及外國學生。見證已完成本校多項課程的學生,不單已開展花藝副業,有些還在國際聞名的名牌花店就職,甚至發展到有自己穩定的品牌或移民全職投身花藝。如初次體驗插花藝術但在眾多課程中不知那一個更合適自己?想以花藝為事業並希望了解更多有關創業的資訊?建議立即報名參加我們最新的免費線上講座,了解更多課程資訊,助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。

單元一

教授 16 款歐式插花基礎花藝技巧,適合插花初學者。內容包括枱花設計,潮流歐洲式插花的基本結構,令學員學會不同設計概念、線條、比例。

單元二

教授 6 款潮流花束設計及 10 款花禮品設計, 內容包括韓式花束、鮮花花籃及花盒等,教授包裝方法、顏色學、絲帶配襯,蝴蝶結製作之技能等。

單元三

教授 16 婚禮花球、伴娘綁花、襟花、頭花、手花環等,教授多項扎花、鐵線技巧、配襯絲帶及蝴蝶結製作之技能等。

認證途徑

CPD 歐洲花藝基礎文憑:包括3項花藝基礎課程(每項個課程 16 課),文憑課程合共 48 堂,需時可最快約4個月內完成。

初班課程中,每堂課都會完成一個花藝作品,因此需於最少七天前預約課堂安排上課日期 / 加入課程,以確保花材供應。

開課需配合課堂人數等因素安排,詳情可聯絡本校了解實際開課日期。

需要以英語 / 普通話授課,或輪班工作的學員,請於報名時註明

課程查詢

 
了解我們的課程簡章、時間表、學費表及更多證書課程詳情

"*"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

✓ Valid number ✕ Invalid number
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