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A.F. 國際花會

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Floristry Logo

I.A.F. 國際花會

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Floristry

專業認定

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Floristry (I.A.F.) 國際花會於1990年成立。一班專業花藝設計師一直致力鑽研國際潮流花藝設計作教學用途,課程強調簡約與現代歐陸式風格 。I.A.F. 現在已發展成世界著名和卓越的國際花會。會長 Mr. Jackie Lai現時是香港插花藝術學院其中一位首席導師、美國婚禮統籌師協會專業婚禮統籌師(PBC™)及英國JANE PACKER SCHOOL特許導師。

 

I.A.F. 國際花會成立願景為深入研究歐洲及日本各花藝大師設計,融滙其精華設計技巧,從而編著頂尖世界級國際花藝課程。

卓越認證 – 歐洲花藝大師認證及顧問

I.A.F.國際花會自成立以來,不停更新各花藝課程內容。 I.A.F.  瑞典證書/文憑及高級文憑認證均是國際認受,由國際花藝大師 Per Benjamin 認証及作顧問,世界各地之僱主和企業特別歡迎。學員完成指定  I.A.F.  及 JANE PACKER LONDON 証書或文憑課程可直接申請 I.A.F. 專業高級文憑認證,以析別其歐洲專業花藝資格。學生現在無須遠渡重洋,已可學習到最新國際花藝潮流及頂尖花藝技巧!

領導國際花藝潮流

I.A.F. 國際花會不斷通過與歐洲花藝大師國際交流,編著並更新專業國際花藝課程,大大改善了傳統花藝流派規限。為了保持高質素花藝教學宗旨,導師會定期接受培訓來更新花藝技巧和知識 。 卓越的花藝學院會被邀合辦教授 I.A.F.花藝課程。

關於 Per Benjamin

Per Benjamin 為瑞典花藝設計大師。他除了自組專業花藝顧問公司外,亦是世界聞名Life3組合成員之一。 Benjamin與另外兩位頂尖歐洲花藝大師合作創立Life3 –來自比利時的 Tomas De Bruyne 及來自荷蘭的 Max van de Sluis。

Benjamin於瑞典及海外獲得無數獎項: 2002 World Cup世界盃, Benjamin獲冠軍,及2013年於北歐錦標賽中再奪冠軍。Benjamin 是國際花藝比賽認可評判,一直致力花藝教育工作,他現正於世界各地巡迴舉辦花藝設計講座、研討會、花藝示範及兼負大型花藝裝飾工程等。

Benjamin 在花藝設計工作上,堅持專重各種花材的獨特氣質。在 Benjamin眼中,花藝設計已成為大自然的一部份。通過精心設計及無限創意,用花藝表達無瑕的和諧空間。

Per Benjamin 大師級設計證書課

PDA. Per Benjamin 設計師花藝創作

PHT. Per Benjamin 獨特藝術花束設計

PCS. Per Benjamin 現代潮流結構花藝

pressbilder för stora skönd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