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當代歐洲花藝認證

km-logo-grey41-small-01

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認證

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 (KUNSTMUSEUM Den Haag, the Netherlands) 是現代及當代藝術的殿堂,擁有超過16萬件觸動人心的藝術藏品,處於世界領先地位,是歐洲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。

 

香港插花藝術學院 ( hkafa ) 繼荷蘭梵高博物館 (Van Gogh Museum Amsterdam) 認證的成功經驗,於國際花藝界取到重大迴響後,2020 年, hkafa 非常榮幸獲得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的邀請,攜手開發及創作個性化的荷蘭花藝,致力為世界花藝潮流帶來革命性的改變。

 

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將聯同國際花藝大師 Per Benjamin, Sweden 及 I.A.F. 國際花會認證香港插花藝術學院 ( hkafa ) 的專業課程,持續提升荷蘭在國際花藝創作的知名度,認受性非同凡響。

 

美術館收藏品風格眾多:風格派 (De Stijl) 、新造型主義 (Neo-Plasticism)  、 印象派(Impressionism) 及後印象派 (Post-Impressionism) 等,學院將帶領學生從風格多變及超時空的畫作中,發展不同領域的思維,開啟花卉藝術的新創意和靈感。無論是顏色運用、質感及立體抽象的視覺效果,均可透過具生命的花藝活靈活現,風格亦有革命性的變化:個性化、抽象派及當代自然風。將於國際花藝設計潮流大放異彩,藉以培育具個性及富獨特風格的花藝設計師,令業界百花齊放,將插花藝術發展提升至另一領域。

 

學生完成每科課程後,將可申請荷蘭海牙美術博物館專業認證I.A.F. 國際花會證書或文憑,以獲得花卉行業的全球認可資格。

荷蘭梵高博物館 獨家認證 2016-2020

許多梵高 ( Vincent van Gogh ) 的畫作都以不同的花卉為主題,香港插花藝術學院很榮幸獲得荷蘭梵高博物館 ( Van Gogh Museum, Amsterdam ) 的邀請,開發當代荷蘭花藝 Dutch Floral Art ( DFA ),並將荷蘭傳統的插花藝術打造成現代歐洲設計,帶到國際花藝舞台。

香港插花藝術學院 ( hkafa ) 將與不同的著名國際花藝大師合作,重新創作和開發新的風格,把 Vincent van Gogh 的繪畫風格融入花藝創作中。國際花藝設計師 Per Benjamin 為 hkafa 、I.A.F. 國際花會及梵高花藝 Van Gogh Bloemen, Holland 的官方顧問。

他和梵高博物館從 2016 年開始對所有香港插花藝術學院的證書和文憑進行認證,保證課程乎合歐洲及國際水平。

 

hkafa 帶領學生們從梵高畫作中獲得靈感 : 生命不同階段的花朵畫像、色調的使用、 他對花的活力演繹以及他對自然的熱愛。我們期待從藝術與花卉藝術的化學作用中獲得新的創意和靈感,將國際花藝潮流和荷蘭花藝帶入一個新的領域 – Van Gogh Bloemen by hkafa. 香港插花藝術學院(hkafa)是國際插花教育的專長,獲獎無數,學院通過荷蘭梵高博物館最專業的認證,使不同學習背景的學生可以獲得花卉行業的全球認可資格。 包括基礎文憑,文憑,高級文憑和專業文憑。學生可以在不同的學系架構中追求他們的認證途徑: 室內花藝、婚禮和活動花藝、商業花藝和管理、國際花藝設計和當代簡約花藝。 完成所需文憑的學生將獲得不同職稱的正式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