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期課程

費用已包花材

收費包含所有花材及雜費,讓您輕鬆享受插花樂

彈性上課時間

自選開課日期時間,適合生活忙碌的您

銜接常規課程

修畢短期課程可直接讀常規課程之餘下堂數

EFA

教授歐式插花基礎花藝技巧,適合插花初學者。內容包括枱花設計,潮流歐洲式插花的基本結構,令學員學會不同設計概念、線條、比例。

立刻訂購

FG

課程教授潮流花束設計及花禮品設計, 適合插花初學者。
內容包括韓式花束、鮮花花籃及花盒等,教授包裝方法、顏色學、絲帶配襯,蝴蝶結製作之技能等。

立刻訂購

教授婚禮花球、伴娘綁花、襟花、頭花、手花環等

教授多項扎花、鐵線技巧、配襯絲帶及蝴蝶結製作之技能等。

立刻訂購

ECO

本課程教授學生實用不使用花泥以徒手插瓶花技巧,內容包括以徒手插花固定花材形態的技巧創作歐洲田園、現代自然風格的玻璃檯花。

立刻訂購

EHT

本課程教授學生實用的手扎花束技巧,熟習及鞏固螺旋手扎花束技巧,學習以散狀花、大型花材等不同型態組合的手扎技巧。

立刻訂購

WB

​此工作坊旨在強化學員對中型至大型潮流花束的包裝設計技巧。
立刻訂購

NF

本課程教授學生 Nufleur™️ 現代簡約花藝設計。線條簡約、色彩獨特是 NF 課程簡約現代風格的特色。

立刻訂購

NB

本課程教授學生 Nufleur™️ 現代簡約現代簡約花束設計。利用多項創新技巧,打造出低調時尚、富有現代風格的花束設計。

立刻訂購

FRA

教授法式花設計,透過此課程掌握法式插花藝術之基本結構。課堂設計將透過不同演譯方式及技巧創作法式花卉設計、法式花禮籃等

立刻訂購

FRB

​法國式花藝,以其自然浪漫氣質,學員可透過此課程掌握法式花束藝術之設計結構。

立刻訂購

教授 Jane Packer 現代英倫風格中小型宴會/派對/家居枱花設計,強調枱花設計特色,設計出濃情盛意的餐枱花佈置。

立刻訂購

教授 Jane Packer 花店經典流行的手紮花束設計,介紹 Jane Packer 的技藝、顏色運用、花材配搭技巧及 Jane Packer 獨特包裝。

立刻訂購

JF

透過花道精神培養品格涵養與美學創作,課程的核心是期望激發孩子的感官記憶並培養美學素養,適合 4-14 歲兒童及青少年參加。

立刻訂購

GW

禮物包裝是一門專業的技巧,利用有趣美觀的包裝方法,把禮物變成令人喜出望外並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立刻訂購

PET

本課程教授以鮮花施以創意,塑造獨特和富趣味性的立體動物造型及新穎的鮮花立體小品創作。

立刻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