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LEUR Lifestyle

nf-logo-grey41-small-01

早於2000年, 世界室內設計潮流趨向時尚簡約, I.A.F. 花藝師在法國及比利時花藝大師嶄新設計中,研發並創立了 NUFLEUR 簡約花藝設計。

 

跟據室內設計及建築美學,只有簡約風格才能配合時尚室內設計的潮流。現代主義於室內設計十分盛行,影響着我們的生活與愛好。人們對與眾不同且獨特創作之追求,啟發花藝設計師研究及創作天馬行空、反傳统、但富個性的花藝設計 — NUFLEUR。

簡單與獨特: 一種生活方式

NUFLEUR 新派花藝是一項重大變革,基本概念和傳統形式的設計概念没有直接關係。強調簡約和獨特的風格,花材和枝葉非常規之運用方式創造出一套簡約及另人注目的效果, 重點設計在於簡單清雅,但技要求頗高。

 

NUFLEUR 新派花藝已演變成本地及國際花藝潮流,深受本地及海外學員歡迎。成為城市中的主導設計形式,影響着商業花藝及個人都市生活唯美模式。 NUFLEUR 新派簡約花藝課程系列是本院學生的熱門必修課程!

NUFLEUR 課程

NF 新派徒手簡約花藝設計

NB 新派簡約花束設計

NS 新派簡約結構技巧設計

NC 新派簡約創意花藝

NG 新派花園式花藝創作